笙筱BX

lof现在用来堆东西
oc人/二次同人女。
同人已退休,主吃饭。随机诈尸。
我饭呢????????

杰园注意避雷(高亮)
屠皇杰x新手园2
我必须要解释一下这个漫画大概是剧情向的,私设其实很多——!并不是完全按照游戏的来,至于前篇提到的屠皇的说法也是想要大概凸显一下这个故事设里“杰克是一个很厉害的监管者”请不要揪着高端局怎么玩杰克不放拜托了!?我玩游戏是很菜我没说过我是人皇或者屠皇我只是引进了剧情小短漫的设定了而已。
这个故事的设定是艾玛是才来到庄园不久的新手,杰克则是在她来之前就是监管者了,有些地方可能会和游戏里有那么一点点冲突?!但是还请谅解!私设很多,就是想画一个自己想的故事!
还有后续,但是更新不定...?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 笙筱B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