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筱BX

lof现在用来堆东西
oc人/二次同人女。
同人已退休,主吃饭。随机诈尸。
我饭呢????????

我真的好喜欢路诺啊

路明非对于陈墨瞳是怎么看的?
很简单,也很纯粹。
“平常你怂就怂着吧,有师姐罩着你呢。
和喜欢的人住隔壁也蛮不错的。
以后总还是能看到的,我和老大关系那么好。
关键时刻我还可以为你走个刀山火海。
我只想要她不要死。”
路明非总是那么想。
他把喜欢的女孩放得远远的,嘴上答应了师兄的约要去打爆婚车车轴,可是心里却还想着哪天去她和凯撒的婚礼混个伴郎,拿着红酒瓶装作自己醉醺醺的样子冲她笑然后叫一声嫂子。

路明非在杀胚师兄不见的那段日子里问过诺诺:
“师姐,你刚遇到我的那个时候你觉得我是他们口中的师兄还是一条败狗?”
那时候的路明非几乎人生一下子大起大落,从一个默默无闻男青年改写历史变成无数学妹心里想的嘴里念的优秀学长,他取代了楚子航的位置,很多年前的他曾经幻想过的身份。
但路明非心里空荡荡的,这个身份不是他的。他那时候才明白高中三年偷偷喜欢着陈雯雯,每天打星际通宵的他才是他自己,可是周围的人都不认识那个自己了,只知道他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师兄。
他一度觉得很挫败,他想找回楚子航也想找回他自己。
后来他那么问诺诺的时候,诺诺却没像别人一样,理所当然的说起他原来是多么多么的优秀,反倒是开口应到:
“败狗吧。不然我捡你回来干嘛。”

当然不一样,因为遇见陈墨瞳,就像是路明非的人生转折点。
路明非为她付出第一个四分之一,也为她付出最后一个。
要说路明非有多喜欢陈墨瞳呢。
他不知道,他真的自己都不清楚。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筱BX | Powered by LOFTER